Christopher

[r76]室友是我暗恋的人我是上了他呢还是上了他呢怎么办急在线等

楼楼楼楼楼楼风:

掉马甲来了




一个消失一年的人,很快就会被大部分人忘记
但不是全部


看到系统提示的好友soldier76上线
reaper当时一个shift就冲到对面红名堆里去了
大都没开就回复活室了


复活了也没顾着打游戏
给76发了条密聊
[reaper]:本人?


没回


又发一条
[reaper]:盗号死全家。


[soldier76]:是本人,回来看看。


......YEEEEEEEEEEEEEEEEEEEEEES!


然后他就看见系统提示好友soldier76下线


对话框里好长一段话还没打完
好多话都没来得及说


唉,下次找机会吧,好开心


没多久,他就和莫里森成为了室友


现在他在小号上看到76邀请自己
几乎是懵逼的


???
他怎么知道我玩小号的


[soldier76]:这是我新室友,死神玩的可以,我带一下。


FUCK MY LIFE!!!
OH!!!
我找到了!!!
今天晚上就去上了他!!!!!


然而并没有这个胆量


简直开心的要死,鼠标都要捏坏了


但看着队伍里都是熟人,莱耶斯有那么一点点的尴尬


看见黑百合也在
莱耶斯发过去一条密聊
[一枪一个]:不要告诉76这是我小号。
[WIDOMAKER]:?
[一枪一个]:假装你不认识我。
[WIDOMAKER]:说你是谁?
[一枪一个]:莱耶斯啊!
[WIDOMAKER]:这样啊,我是猎空,我会告诉百合的。
[一枪一个]:......


感觉不妙
算了,管他的
既然跟我住在一起了
那就是我的人了哈哈哈哈哈


然后莱耶斯说自己五毛麦从头到尾一句话没说
除了猎空谁都不知道自己是谁


然而为什么要男鞋
莱耶斯有点不明白,但是还是先瞒着吧


一起打了一个下午
莫里森对莱耶斯的操作也慢慢熟悉了
但是看着还是很奇怪


比如明明没血了还到处乱跑
你前面那个小房间就是血包啊


有点眼熟
reaper当初好像也是这样


不记得地图到处跑
怎么都找不到路
简直跟reaper的习惯性路痴一模一样


然后看着莱耶斯在自己后面晃,试探性的往地上扔了个生物力场
果然,马上冲过来了


臭小子,居然敢瞒着我
你完蛋了


但莫里森装的跟没事人一样
该打游戏打游戏
打完游戏健健身


就是给莱耶斯做早餐是的时候,会故意往里面多加糖
恩,莱耶斯不喜欢吃甜东西


当天下游戏了以后,猎空就告诉黑百合76的新室友是reaper
然后黑百合告诉了D.VA
D.VA:我就说他们两有一腿,当初都快粘一起了。
过了不久莱耶斯收到一箱从韩国寄来的书
那几天总是会盯着莫里森发呆


D.VA又告诉了天使,天使告诉了法鹰,法鹰告诉了秩序之光,秩序之光告诉了卢西奥,然后就都知道了。


卢西奥偷偷的和莫里森说他室友就是reaper
莫里森回了一句他什么样我还不清楚?


哦,只有reaper还不知道啊,可怜。
卢西奥默哀三秒钟


看着莱耶斯发呆的频率越来越高
莫里森真是想一个生物力场扔过去砸死他
臭小子想什么当我不知道是吧!


两个人就这么装傻
就这么纠结


直到一个星期后莫里森忍不了了


晚上莱耶斯在直播
莫里森现在门口敲门:reaper,晚上吃什么?
莱耶斯头都没抬:披萨,海鲜的。


等等,是不是有什么不对
我刚刚答应了什么?
OMG


僵硬的转过头就看见莫里森抱着手靠着门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


“Well...我可以解释的。”
“海鲜披萨是吧,我去买。”


直播观众也有点蒙
谁啊,有点耳熟
等等这不是76的声音吗
怎么住一起了?


然后弹幕就炸了,房管都疯了
“有生之年看到76爸爸回来啊啊啊啊”
“我最喜欢的两个两个主播在一起了啊啊啊啊”
还有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
[黑人问号.JPG]


总而言之,直播的时候马甲突然掉了
观众内心是崩溃的
莱耶斯内心简直是草泥马的大草原了


他什么时候知道的
会不会以后就不跟我住了
怎么办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莱耶斯:我是谁?我在那?76呢?他还爱我吗?


哈哈哈哈哈马甲终于没了

评论
热度(45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ristopher | Powered by LOFTER